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古田邮储银行小额贷款全力助推妇女创业工程
www.fjsen.com 2012-07-20 15:12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李晓琼)日前,古田县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整镇推进试点工作在平湖镇顺利推开。

开展妇女创业贷款是促进妇女民生发展的一个重大惠民政策,也是古田县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之一。截至6月底,该县累计发放妇女创业贴息贷款1624户,金额8506万元,其中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共发放贷款1030户,贷款余额5065万元,占全县的59.54%。在开展“整镇推进”试点工作的两个月期间,平湖镇共发放妇女创业贷款439户2085万元,其中邮储银行发放贷款362户、共1754万元,占全镇的84.12%。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将妇联创业小额贴息贷款作为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并专门切出贷款额度提供专项信贷服务,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妇联等单位全面开展妇女贴息贷款“整镇推进”工作,为妇女创业开辟“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