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一行到松溪县调研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20 10:24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7月17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副巡视员李凤鸣一行到松溪县就村级换届女性进“两委”、“妇女之家”工作以及基层女干部培训情况进行调研。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雄,副县长范吉朝陪同调研。

马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到河东乡实地考察了长巷村“妇女之家”工作,认真询问了就推进女性进“两委”、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了长巷村中老年人腰鼓表演和县版画院参看了女子版画班作品。

在座谈会上,马义英在听取了我县关于基层培养选拔女干部及在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中推动女性进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女性进村两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级妇联要广泛动员农村优秀女性积极参与村两委选举,让更多的女性走上村级领导岗位,提高基层妇女参政议政比例。同时,马义英希望我县县委、县政府更加关心支持妇女工作,让更多优秀的女性进入村(居)两委领导班子;此外,还要在体制、机制上创新,为妇女干部成长探索更加有效的渠道,让更多优秀的基层女性成为村(居)班子一把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