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网吧内偶遇90后少女搭讪 男子手机被骗
www.fjsen.com 2012-07-19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通讯员 华大综 本报记者 朱敏敏 实习生 吴凌静 陈秀娟) 在网吧上网,遇90后女孩借手机搭讪,很快,两人熟识了起来,当女子再次提出借手机打电话时,男子将新买的品牌手机借给她。岂料女子边打电话还边往外走,人和手机都没了踪影。

7月初,男子小吴在福州鼓楼区琴亭路某网吧上网时,遇到一90后女子以借手机的方式搭讪。小吴没多想,便将新买的品牌手机借给她,女子也很快便将手机归还。此后,小吴时常在网吧里遇见该女子。很快,两人熟悉了起来,女子自称小玲,今年刚满18周岁。

近半个月后,两人在网吧遇到后开始闲聊,其间小玲提出要和小吴出去玩。“我因为想上网,所以给了她100元钱让她自己去玩。”小吴回忆道。而小玲则再次提出了借手机打电话的要求,小吴应允了。岂料小玲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外走,接着就不见人影了。小吴这才发觉不对劲,赶忙向华大派出所报警。

目前,小玲已被警方抓获。据华大派出所民警介绍,小玲拿到手机后,迅速来到福州火车站,并将价值近5000元的高档品牌手机以2700元的价格卖给了二手手机店。

目前,小玲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