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京市各级妇联“春风行动”成效显著
www.fjsen.com 2012-07-20 11:09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今年以来,南京市各级妇联以“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您尽早实现就业”为主题,在全市集中开展以送岗位、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春风行动”。

各级妇联组织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合作,充分发挥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创业指导中心、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巾帼示范培训基地、巾帼来料加工示范基地等“妇”字号阵地的作用,通过开展政策宣传、技能培训、岗位推介、小额贷款、权益维护等服务,帮助一大批就业困难妇女实现了就业创业,取得突出成效。截止目前,全市组织专场招聘会168场,进场应聘人员超过7万人次,成功介绍女性就业9100多人。共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3万份;组织女性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培训9487人;妇女获得创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1066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