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福建省POS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2-07-20 10: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2012年7月16—17日,由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承办的“2012年福建省POS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竞赛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全省89名选手在经过两天的选拔赛和总决赛后,来自泉州市的吴真兰(女)获得了全省冠军,并获得“福建省技术能手”、“福建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进入前十名的另7位女选手也获得“福建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出席竞赛活动颁奖仪式,为获得“福建省巾帼建功标兵”及其他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我省“巾帼建功”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本届全省POS机操作专项职业能力竞赛决赛前十名中的8位女选手,就是“巾帼建功”活动成绩显著的典型代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