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送法进社区”——计生政策专场走进南国金辉小区
www.fjsen.com 2012-07-19 11:1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讯 7月14日,福州市妇联联合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计生委、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福州晚报等单位共同在仓山区建新南路南国金辉小区开展“法治生活进社区送法情系千万家”系列活动之“生育文明、幸福家庭”计生主题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带领权益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了律师、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计生咨询服务和志愿服务;市文化新闻出版局还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同时,还开展了计生知识问卷调查,在现场填写问卷的市民可获得小礼品一份,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当天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袋、避孕药具等50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是福州市“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目前为止,市妇联、市司法局、市计生委、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电业局、福州晚报等单位已联合举办五场“送法进社区”周末普法宣传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全市社区居民法制意识和普及生活技能知识,为福州和谐稳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福州市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