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泰县:关爱贫困母亲 邮寄一片爱心
www.fjsen.com 2012-07-19 11:11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自7月1日县妇联和县邮政局联合开展捐赠“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活动以来,县审计局、检察院、国税局、医院、婚姻登记处等巾帼文明岗及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等乡镇踊跃参与,目前,长泰县已经捐赠“母亲邮包”暖心包7个,贴心包58个,总计7200元。

“母亲邮包”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小额循环”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后推出的新的公益项目,该项目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承办,中国邮政提供平台支撑,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以邮政包裹寄递业务为载体,将内含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母亲邮包递送到贫困母亲手中的创新公益项目。 “母亲邮包”包括100元母亲贴心包和200元母亲暖心包。捐赠一百元就可以为一位贫困地区的母亲送上一份“贴心包”,包括创可贴、棉签、医用纱布、清凉油、温度计、防冻膏、塑料外包装盒、护手霜、牙膏、牙刷、洗衣粉、肥皂、毛巾等。捐赠200元就可以送上一份“暖心包”包括毯子、围巾、马甲、护膝、手套、袜子等。

通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可以帮助贫困母亲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引导公众关注贫困母亲,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推动“平安家庭”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