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开展资助贫困女大学生和留守流动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20 10: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为帮助优秀且家庭经济困难的部分高中应届女生渡过难关,实现上大学的梦想,给予部分优秀贫困留守儿童一定的学习、生活补助,在全社会倡导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龙岩市妇联联合县级妇联将在8月开展资助百名贫困女大学生、留守流动儿童活动。 资助的对象为品学兼优、来自低保家庭或低保边缘家庭的高中应届女生(被本二以上院校录取,含本二院校)和留守流动儿童。此外,高中应届女生在上述条件下,属于孤儿、单亲或残疾人子女(含本人残疾者)优先;考入军事院校的学生和降分录取的定向生及免费教育的师范生,不在资助范围之内。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在上述条件下,属于单亲或残疾人子女(含本人残疾者)以及独女户或双女户家庭的女童优先考虑,对违背计划生育政策的不予资助。市妇联资助20名女大学生,其余80名由各县(市、区)妇联、龙岩经济开发区妇工委分别认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