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副主席陆菁赴漳调研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10 10: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2日至3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发展部调研员游翠英、副部长曹朝等一行三人到漳州调研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龙光、副市长赵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小华、市财政局副局长黄云山等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2日下午,调研组召开“漳州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妇联洪颐主席主持,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漳州办事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市分行相关人员及芗城区妇联、龙海市妇联、漳浦县妇联领导和市妇联妇女发展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开展妇女创业小额信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3日,陆菁副主席一行在南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涌华、组织部长张哲青、市妇联和南靖县妇联的陪同下,深入南靖县书洋镇和梅林镇考察2012年度第一批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贷款受益妇女肖秀连的皇霖茶叶加工厂和刘桂周的客家美食馆,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发展规划、项目特色、带动周边妇女就业情况及目前所存在的困难。肖秀连和刘桂周十分感谢妇联通过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帮助她们解决创业资金不足问题。

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陆菁副主席一行对漳州市妇联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漳州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通力合作,妇联积极作为,妇女广泛参与,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她希望漳州市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继续精心组织,发挥妇联组织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做好宣传、服务、协调工作;加强部门的密切配合,借机、借力;突出创新,彰显得失,把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来源:漳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