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踩着15楼仅10厘米宽的墙沿 吸毒女玩命逃窜
她逃到隔壁房间,最终还是被福清警方抓获
www.fjsen.com 2012-07-18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叶兴旺)昨天上午,福清玉屏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称,辖区新亚大厦15楼的一间单身公寓内,一名女子身上藏有不少的毒品。

四周布置妥当后,民警叫来房东,准备叫女子开门。

“我是房东,带了一个电工,你快开门,隔壁房间的空调坏了,要进去查电表。”“别进来了,我房间里的电路没有坏。”任凭便衣民警和临时赶来的房东如何叫唤,女子就是不开门。事后,民警分析,女子可能是透过猫眼,察觉出外面有异常情况。

上午11时30分,正当民警准备强行入屋搜查时,隔壁房间一名中年男子慌慌张张地跑出房门,说他刚刚想上洗手间时,突然发现里面藏着一个光脚穿裙子的年轻女子。

随后,警方抓获该女子,并从她身上搜出十多包疑似冰毒的白色凝结物。原来,女子是从隔壁房间爬过来的。记者看到,要从她所住的单身公寓爬过来,只有一条宽约10厘米、长约1米的墙沿,在攀爬的过程中要是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女子坦陈,自己姓雷,重庆人,有毒瘾,几个月前来到福清一夜场上班,那些白色凝结物是两天前花9000多元从别人手里购来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