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海南省妇联组织召开“妇女之家”工作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2-07-20 10: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7月16日~17日,海南省妇联在屯昌县组织召开了全省“妇女之家”工作交流会。各市县妇联主席,省洋浦妇工委、省西南中沙群岛妇工委主任,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妇女之家”专职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16日,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屯昌县南吕镇咸六村“妇女之家”建设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大家感触颇深,启迪良多,收获很大。

17日,全省20个市县妇联主席和省洋浦妇工委、省西南中沙群岛妇工委主任围绕“妇女之家”建设,结合本地建设“妇女之家”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先后作了发言,介绍工作经验、畅谈感想体会,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

海南省妇联主席刘锦在会上做了题为“立足基层,务求实效,努力开创‘妇女之家’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传达了全国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交流会精神,总结了全省“妇女之家”建设情况,肯定了“妇女之家”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

刘锦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妇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以重点工作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海南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