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马义英到小溪镇镇实地调研村级“妇女之家”建设
www.fjsen.com 2012-07-11 09: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9日,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到小溪镇新桥村就“妇女之家”建设进行调研。市妇联副主席汪清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国梁,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江益权,县妇联主席曾秀英等领导陪同检查。

马义英一行实地查看了“妇女之家”活动场所建设,翻阅了相关材料,对该村利用“妇女之家”的优势开展宣传培训、维权服务、文体娱乐和扶贫帮困等活动,提高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给予赞赏。同时,对该村“妇女之家”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制度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把实施妇女议事制、妇女信访代理制和妇女互助制作为妇女之家建设重点,让妇女群众感受到妇女之家的温暖。二要抓材料规范。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记录、有资料。三要抓精神文明。重视志愿者队伍建设和道德建设,据当地妇女的实际,探索片区妇联的做法,实现活动合办、资源共享,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新桥村“妇女之家”于2010年12月成立,一直严格按照“妇女之家”创建标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被评为“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 “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巾帼科技示范村”、“漳州市先进妇代会”。(来源:漳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