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镇江市妇联赴新疆伊宁市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19 14:52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江苏省镇江市妇联组织由各辖市区妇联主席、部分企业家及“巾帼文明岗”组成的妇女代表团赴新疆伊宁市农四师妇联开展对口结对援助活动。镇江市妇女代表团通过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召开妇联工作座谈会、参观工作现场等形式与新疆农四师妇联进行了深入地工作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的合作,增进了友谊,并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广泛开展面向孤残、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达成了共识。7月16日上午,镇江市妇联代表团与农四师妇联还在64团文化宫举行了隆重的结对资助孤残贫困儿童仪式,现场为60多名孤残贫困儿童捐助了近2万元的助学款。

在伊宁市期间,镇江市代表团成员充分感受到了新疆人民对镇江人民的深情厚谊,纷纷表示将通过创新载体,拓展渠道,于农四师妇联建立长期的援助关系,引导更多的镇江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到对口援疆、捐资助学工作中来,通过形式多样的捐助活动,为新疆孤残、贫困儿童搭建一座座爱心桥梁,为新疆建设发展作出贡献,为孤残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营造和谐发展的蓝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