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宁夏国贫县实现“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全覆盖
www.fjsen.com 2012-07-19 11:2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近日,宁夏盐池、同心、隆德、泾源、海原五县又被纳入全国第二批“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项目区,共为五县6-24个月的38132名婴幼儿发放近400万元的“爱心营养包”,目前,五县妇联和卫生部门正在紧张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第一部分6个月的“爱心营养包”将于7月底发送到五县。自治区妇联、卫生厅拟于8月初举行第二批项目启动发放仪式,并对实施项目相关人员举行培训。

为了改善和消除贫困地区婴幼儿贫血状况,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提高儿童家长科学喂养知识的普及程度。2011年全国妇联、卫生部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北京共同启动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宁夏原州、西吉、彭阳三县(区)被纳入该行动的第一批项目区,有近3万名婴幼儿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