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妇联创新“幸福新娘”平台建设
www.fjsen.com 2012-07-19 11:27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北京市平谷区妇联以建设“幸福平谷”为目标,创新“幸福新娘”平台建设,建立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女性和家庭的幸福指数,从而推进幸福平谷建设。

一、幸福新娘培训平台。自5月份启动幸福课堂活动以来,各乡镇妇联积极响应,调查需求、开办课堂,取得实质性进展。采取菜单式点题培训,已举办家庭关系、生活技能、健康权益等培训7期,1000余人受益。

二、幸福新娘交流平台。在平谷妇女网上开通幸福新娘论坛,交流探讨家庭情感等各种问题。

三、幸福新娘服务平台,开通幸福新娘手机短信播报,为年轻女性提供温馨提示等短信服务。

四、幸福新娘体验平台,举办幸福新娘幸福感悟征文、幸福瞬间摄影大赛,现在作品正在征集中,8月份将举办幸福瞬间摄影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