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陈至立: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召开
www.fjsen.com 2012-10-22 19:46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陈至立高度评价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湖南省妇联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说,湖南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将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群众有机结合,注重发挥优势,不断丰富载体,围绕全省“四化两型”建设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大力实施湘女创业、湘女维权、湘女文明和湘女参与四项行动,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流动妇女儿童等多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在全国范围创新深化妇女工作提供了榜样和示范。

陈至立强调,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努力当好党和政府团结妇女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好助手。要扎实做好推动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各项工作,大力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协同有关部门,继续深化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救助、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和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改善试点项目等工作,努力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立足社区和家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弘扬先进文化,倡导文明风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巩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成果,建好用好妇女之家,积极拓展妇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梅克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等陪同调研。(中国女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