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举办巾帼志愿者敬老服务暨“娘家人三进三送”活动
www.fjsen.com 2012-10-22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发言。

东南网10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徐嵘)10月20日下午,由厦门市妇联主办,厦门市各民主党派妇委会协办,海沧区妇联、海沧区老龄委承办的“共建共享?幸福夕阳”——厦门市巾帼志愿者敬老服务暨“娘家人三进三送”活动在海沧阿罗海广场隆重举行。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今年10月23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也是厦门市第25个老年节。厦门市妇联表示,结合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老龄委等13家单位联合发出的《关于开展201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举办此次活动在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献爱心,营造新时期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厦门市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