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看望慰问全国模范养老之星顾志萍
www.fjsen.com 2012-10-22 17:29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刘群英主席(左三)看望慰问顾志萍院长(左二)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22日上午,省妇联主席刘群英来到位于福州仓山区浦上工业区的金秋老人护理院,看望慰问了福建省2012“十佳孝敬之星”候选人、老人护理院创办人、78岁高龄的顾志萍院长,并向护理院赠送了一台电视机。

“重阳节快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顾志萍院长的陪同下,刘群英亲切看望了在护理院的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同志们对刘群英主席到来感到特别高兴,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感到特别温暖,特别幸福,特别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