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看望慰问刘洋等我国首批女航天员
常万全陪同慰问 宋秀岩出席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31 15:03: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接见航天员刘洋 秦宪安摄

7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接见航天员刘洋 秦宪安摄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3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一行在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等领导陪同下,前往北京航天城,亲切看望慰问了刘洋等我国首批女航天员,与她们一起庆祝“八一”建军节,为她们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并热情鼓励女航天员为推动我国航天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女航天员亲切握手,同刘洋热情交谈,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在航天员公寓,陈至立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和全国广大妇女姐妹,向为我国航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刘洋表示祝贺!向女航天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航天战线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