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10-22 14:4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地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的鲜活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今后“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牵头工作,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反腐倡廉、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0月19日上午,福州市“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推进会在市妇联七楼会议室召开。

市纪委常委苏建,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玲、纪检组长谢力红,市文联副主席米伟,市文新局纪检组长涂志平,市广电局副调研员朱烨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责任单位联络员;“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代表;廉洁治家优秀格言警句征集活动获奖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陈小玲副主席回顾总结了我市妇联系统近年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情况,重点就今后切实做好牵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广大家庭关注“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部门联动,使“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取得实效;注重选树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