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妙龄女乱停车还拒绝接受检查 两次开车撞民警
www.fjsen.com 2012-07-31 16:19  朱敏敏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女司机违法停车,民警上前纠违,女司机居然开车撞向民警,好在民警躲闪及时。没想到女司机居然又倒车撞向民警,然后驶离现场。30日中午,这事发生在台江区状元街。

30日中午1点,记者来到台江区状元街,现场停着一辆警车,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记者从目击者口中了解到,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名女子开车来到状元街,将车停到路边,到路边的店铺买奶茶。

当她返回车上时,民警到来,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女子坐在车内不予理会,还想强行将车开走,并撞向在车前纠违的民警,民警急忙跳开躲过一劫。谁知,那辆车又倒回来将民警撞倒在地,然后离开现场。

在现场处理的新港派出所民警介绍,被撞倒的民警是台江交巡警大队的林警官。事发后,林警官被送往医院,经诊断,其腰部和头部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事发后不久,撞伤民警的女子在朋友的陪同下返回现场,接受调查。据了解,她姓周,今年23岁,安徽人,最近从外地来福州玩。据了解,状元街属于管制路段,但经常有司机在此乱停车,扰乱交通秩序。

目前,周某已移交台江刑侦大队处理,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新港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