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合肥市召开实施省妇专项经费项目督查汇报会
www.fjsen.com 2012-07-31 15:1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合肥市实施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推动项目扎实有效开展,日前,合肥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实施省妇专项经费项目第一次督查汇报会,合肥市妇联副主席王兴梅、耿茹,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项目工作联络员以及市妇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重点汇报了实施安徽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工作以来妇联系统及所属项目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同时,各县(市)、区妇联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合肥市妇联副主席王兴梅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县(市)、区妇联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合肥市实施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工作自启动以来,在严格把握“深入调研摸底、加大指导培训、纳入工作全局”三个环节和精心制定“建立项目领导机制、明确项目运行机制、严格项目考核机制、健全项目联动机制、完善项目配套机制、强化项目宣传机制”六项机制的基础上,项目开局良好,实施井然有序。同时,王主席还明确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项目实施氛围不浓,宣传引导不深入,二是项目创建主题不明,特色亮点不突显,三是活动开展结合不强,围绕中心不紧密,四是资源优势利用不足,阵地设施建设不完善,五是项目总结提炼不专,妇女工作方面不突出。并就从加强认识方面、指导方面、活动方面、硬件方面、资料方面、宣传方面等推动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合肥市妇联副主席耿茹还对项目媒体宣传、巾帼志愿服务、妇工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合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对实施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工作的调研和指导力度,定期召开督导会和观摩会,严格按照项目实施的标准和要求,把项目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并以此为契机,把我市的妇女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