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榕城监狱开展廉政教育
www.fjsen.com 2012-07-31 10: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27日上午,省妇联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开展“喜迎十八大”、“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3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廉政教育。

通过观看“算好人生七笔帐”警示教育片,参观展厅的反腐倡廉形势政策宣传、腐败典型案例剖析展示、党纪国法及职务犯罪立案标准选介、改造服刑人员“三大现场”监控实况等,使省妇联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和廉洁从政教育。参观结束后,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多思考、多对照,要认真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帐、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切实从中得到警醒、受到教育,让每位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