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染上毒瘾屡教不改 17岁少女三年四进宫
www.fjsen.com 2012-07-25 0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洋中综 实习生 姚璐莹 陈义城) 前日下午15时许,福州台江分局洋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八一七中路某药店门口,有一女孩蜷缩在路边,怀疑是个吸毒人员。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盘查发现该女子有着3次吸毒处理前科,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检测其尿液呈冰毒阳性。

在派出所,吸毒女孩程某铭告诉民警,她今年17岁,两年前读完初中就辍学了,之后就跟着一帮朋友混社会,也就在那一年跟几个朋友在迪吧玩的时候,看到几个朋友在吸食冰毒,一时觉得好奇,也跟着他们一起玩了几回,没想到就这样染上了毒瘾。

程某铭曾因吸毒在2010年9月被仓山警方抓获,之后分别在2011年、2012年被晋安警方抓获,最后那次被抓,就在上个月29日,被行政拘留15天后刚放出来。

目前,警方已对其做出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