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变着花样诈骗70多万退休女子被判刑13年
www.fjsen.com 2012-07-26 15:0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讯 (记者 林安镇 融检)福清市退休工人王某打着投资、帮忙调动工作等幌子诈骗70多万元。日前,福清市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5万元。

2007年,王某谎称到外地投资土方工程和房地产项目,骗取陈某18万多元。2009年7月至2011年7月,她伪造所租房屋的建筑施工许可证和卖断契等,以20万元的价格“卖房”给董某。

王某以帮忙调动工作为名,骗取林某17万元。她还将一套房子的“卖断契”交给林某作为抵押,骗取其信任。2011年3月15日,王某以投资急需用钱为由,骗走林某20万元抵押款,后又设法骗回“卖断契”。随后,王某逃离福清市。

2011年9月30日,王某在深圳福田区一酒店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