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举办“做全新家长”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讲座
www.fjsen.com 2012-07-31 15:0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为深入开展“争做合格家长,争当合格人才”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宣传普及家庭教育先进理念,提升我市“家长教子”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7月28日晚,三明市妇联和三明市供电局、冬梅上善美名媛美修堂联合在三明市电业局俱乐部举办了“三明市和谐家庭建设公益大讲堂”专题讲座。

市妇联副主席张炜琳为讲座致辞。来自福州的心灵成长训练教练、企业公司管理培训顾问、亲子教育专家万训状老师为广大家长作了精彩的授课。

讲座以“做全新家长”为主题,从增强父母育儿智慧,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让家长了解青少年最关注的生命中的问题,更好地协助孩子成长;增强家庭之间的情感沟通能力,舒缓家庭成员的心理压力,解决家庭普遍存在的心理与情感问题;和谐社区,幸福家庭等四个方面入手,教给在座家长做一个智慧型的全新家长的理念。万训状导师的讲课风格独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整场课堂气氛活跃,亲和力极强,风趣幽默,使在场家长深受启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家长共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