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哈尔滨巾帼志愿者宣传志愿服务理念
www.fjsen.com 2012-07-17 16:3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近日,哈尔滨迎来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由哈尔滨市妇联组织的千余名巾帼志愿者头戴粉色小帽、胸佩巾帼志愿者徽章,汇聚百年老街中央大街,在火热的7月献上巾帼志愿者的一片赤诚爱心。她们手持印有志愿服务理念的宣传单、宣传袋、宣传伞,微笑着向市民和游客宣讲文明、示范文明、传递文明。

此次“我是文明风景线”走进中央大街,突出宣传12字志愿服务理念“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哈市妇联针对创城要求市民对12字志愿服务理念知晓率100%的实际,结合巾帼志愿者队伍特点,将开展活动重点定位在重在宣传、传播理念,为此市妇联印制了8000个宣传志愿理念环保袋和1万份创城知识宣传单,并推出了“回忆我曾经做过的一件好事”、答题有奖赠送纪念品和老街巡游等宣传志愿理念与市民互动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