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为盗窃女子夜宿露台一晚 得手后无法离开被抓
www.fjsen.com 2012-07-11 15:38  陈光豪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陈光豪 通讯员 方凡)为了偷东西,她在出租楼的露台睡了一晚上。近日,因为涉嫌盗窃罪,这名年轻女子被湖里区检察院批捕。

今年5月28日晚上,20岁的林某在中埔闲逛。按她的说法,因为好多天没吃饭,就想偷点钱买东西吃。

看到有栋出租楼的大门没锁,林某就溜了进去,一层层地寻找作案目标。此很多人都已下班回到家里,林某见没有机会下手,就返回一楼准备离开。可一楼的门已被锁上,林某只好爬到四楼的露台躲了一晚。

次日林某醒来后,感觉楼里很多人都去上班了,又开始寻找作案目标。看到301室房间没有上锁,林某就偷走一部手机以及现金228元。随后,林某又从203室、202室偷走现金、MP4、化妆品等物。

林某准备下楼离开,看到一楼有很多人在吃饭,于是又跑回四楼露台躲起来。

很快,203室的主人发现东西被偷。他听说301室的工友也遇上小偷,就去找对方。两人发现一楼大门从里面反锁着,推测小偷可能还没离开,就到处寻找,最终在四楼露台拐角处发现林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