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东山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关爱贫困儿童
www.fjsen.com 2012-03-05 10:45   来源:东山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上午九点,东山县“福建省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会堂前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东山县文明委主办,东山县文明办、共青团东山县委承办,东山县交管大队、东山县志愿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协办。

副县长林贤丽到会讲话。副县长林贤丽、副县长吴武坤、人大副主任方丽芬、政协副主席刘炜丹为助残、夕阳红、巾帼、青年、交通劝导等八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尽管春雨绵密,活动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随即奔赴全县各地开展志愿服务。

巾帼志愿服务队到康美镇铜钵村看望贫困儿童谢展发,为他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他的祖父母均已七十多岁,他的母亲谢如花今年46岁,瘫痪在床七年,长年吃药,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孩子奶奶照顾。孩子父亲一人在外打工,要养活全家,家庭极度贫困。

东山县妇联将寻找爱心人士与他结对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