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妇联认真学习全市机关效能建设与纠风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2-07-17 08:49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7月13日下午,在市妇联三楼会议室,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全国纠风工作会议、全省机关效能建设、纠风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和纠风工作会议要点,市妇联纪检组长洪允治重点传达了201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的情况及2012年度绩效管理及公众评效能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厦门市妇联去年在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和不足方面,充分肯定了2011年厦门市妇联在机关效能建设和纠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受党组委托,洪组长对今年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开展深化效能建设年,树立机关良好形象,重点在建立“马上就办”工作制度、整治“庸懒散”、开展“公众评效能“”活动中下功夫。着重在转变工作作风、弘扬风清气正、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有新的作为,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工作能力,为厦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会上,市妇联党总支给每个部室、每个工作人员发放2012年厦门市绩效公众评议体系和评分标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