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会见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访问团一行
www.fjsen.com 2012-07-17 09: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7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会见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访问团一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参见了会见。

由全国及25个省、市、区的近300名港区妇联执委、特邀代表组成的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汇聚了香港商界、金融、法律、教育、医疗卫生等各界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女性精英,是妇联组织在香港的骨干力量。联谊会成立以来,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在内地和香港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祖国和香港的繁荣与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至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对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组团来京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15年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在香港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香港这颗璀璨的东方明珠放射出更加绚丽的色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香港同胞的共同智慧与辛勤努力。她希望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带领广大妇女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为推进交流、促进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陈至立还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全国妇联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会长邓杨詠曼分别致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