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和省纤检局联合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13 07:5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京)每到周末,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就“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特别是随着暑期来临,该馆更是成为少儿阅读休闲的绝佳去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亟需志愿者参与服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省质监局直属妇委会主动与省巾帼志愿者协会联系,确认7月7日、14日等五个志愿服务时段,号召各直属单位妇委会积极参与,鼓励有条件的单位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7日上午,省标准化院和省纤检局首批响应号召,双方抽调14名志愿者共赴省少儿图书馆参与馆内服务。志愿者们协助管理员细心整理孩子们零散堆放的书籍,热心引导家长们自助借还书,耐心劝导不文明阅读行为,为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少年儿童奉献了质监人的一片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