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职工技术比赛首次决出“巾帼建功标兵”
www.fjsen.com 2012-07-17 08:5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7月11日,由厦门市旅游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办的厦门市第十八届职工技术比赛导游竞赛暨“小岛渔村杯”2012年厦门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大赛以“温馨厦门品质导游”为主题,吸引了我市主要旅行社、导游服务公司以及知名景区热情参与,各单位精挑细选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初选、强化培训、复赛等层层选拔,24位表现突出的选手最终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我的导游故事”、主题讲解、阐述“温馨服务”和“导游达人秀”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十佳导游服务明星”和单项奖、组织奖等。

今年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首次由职工技术比赛B类赛晋级为A类赛,大赛冠军获颁旅游“技术状元”称号之外,团市委也将授予决赛总分前十名中的35岁以下选手“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市妇联将授予决赛总分前十名中的女性选手“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