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市妇儿工委领导调研台江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www.fjsen.com 2012-11-21 11:1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省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允萍一行在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向红的陪同下,莅临台江区调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陈允萍主任参观了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各个功能布局分区,听取了区妇联主席李曦瑜就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使用情况的介绍后,对台江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现状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台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区政府是责任主体,区妇联是实施主体,两者要全力以赴确保实事项目落到实处。由于台江地理位置特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场地紧张,她建议由区政府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分割区域与使用面积,以保障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能长期、有效、无偿的为台江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服务,切实履行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儿童的承诺。市妇联孙晓岚主席也对台江区加强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台江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要切实发挥阵地作用,真正打造成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妇女儿童的窗口和平台。(市妇儿工委办、台江区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