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邀请十八大女代表与各界妇女畅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20 21:0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继17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后,今天下午,省妇联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妇联主席林丹,党的十八大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新等与大家分享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

林丹作为邀请代表首先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参加十八大这样的会议真的很幸运,特别是能够连续两届作为十七大、十八大的代表感到很骄傲,她在发言中表示,将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陈建新代表表示,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高校将把科技创新、校企联合的方式继续努力发展下去。

会上,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全国级、省级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政协女委员、港澳同胞、女大学生、教育界、文化界、新闻界、卫生界、农林、航空、企业、基层妇联组织等各界妇女代表纷纷畅谈了各自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