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赴尤溪县开展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督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2-11-13 10:1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至7日,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带领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督查组到尤溪县督查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在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副主席钟秀梅,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高兴,县妇联主席陈秀娟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程建设基地,听取了工程建设负责人关于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选址、活动中心功能定位以及工程建设前期筹备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听完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文秀巡视员指出尤溪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一定要从全局高度重视, 以进一步满足广大妇女儿童文化生活需求出发,认真对待、紧扣筹建工作各个环节,按倒计时安排,确保年底前开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