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王秋梅副主席赴泉州市督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为民办实事项目
www.fjsen.com 2012-11-13 10: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年底前列入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县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部开工建设,11月7日~9日,王秋梅副主席带领省妇联、省妇儿工委办有关人员,赴泉州市对安溪县、泉港区、惠安县、晋江市、洛江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开展督查。实地考察了各地的项目建设用地和工程进度,与当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和妇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王秋梅副主席肯定了泉州市在推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对自主建设的晋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主体已完工的惠安县、泉港区、洛江区项目提出了明确产权、尽快投入使用、保障后期运作经费的明确要求;深入了解了今年新调整确定的安溪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相对滞后原因,并提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工作的具体意见。

王秋梅一行还调研了泉州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妇女维权“三制”情况、创建百亩妇女组织参与管理运作的“巾帼林”示范园项目工作,并上门慰问了一批贫困妇女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