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各界妇女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11-21 11:06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11月20日下午,宁德市妇联召开了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姗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市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负责人、部分巾帼文明岗代表、市妇联机关、蕉城区妇联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等约48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市妇联主席陈美莺主持。

会上,大家畅谈对党的十八大的感受和体会,动员全市广大妇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多作贡献。十八大代表、寿宁县医院妇产科主任蔡玉美通过录音的方式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谈了参加十八大的所见所闻,她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医务工作者能光荣当选十八大当表,我感到无上光荣。我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精神精髓带到基层,履行好党员职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使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能得到有效落实,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州总院第二附属医院政委倪小平说,十八大报告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指明了方向,部队在学习中要自觉运用十八大精神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引领和指导医院各项建设,深入持续培育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医院建设科学发展。

市审计局副局长、民建宁德市委副主委、市妇联三届常委黄颖倩认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主题,一如既往地高效履行职责,完成民主党派的政治任务。

省妇联派驻蕉城区八都镇福口村第一书记马捷说:“村里的村民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并积极讨论;作为一名省直机关驻村干部,深感自己身上担子重,但仍会尽职尽责做好扶贫工作,实现对基层群众的承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