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周宁县妇联开展市级“平安家庭”先进示范户授牌活动
www.fjsen.com 2012-11-19 15:05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的平安意识,扎实推进平安家庭建设,提高群众对“平安家庭”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11月16日上午,周宁县妇联主席周妙荣,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兴明带领妇联干部一行,在李墩镇党委书记吴发兴、镇长何晓建、分管妇联组织委员柯李桢的陪同下深入到陈厝村、际会村对陈绍塘、钟观良两位市级平安家庭示范户举行公开授牌仪式。

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周妙荣宣读了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示范社区(村)、先进示范户的决定,并对平安家庭建设的评选程序、标准及截至目前全县贴牌情况进行讲解,鼓励在场村民向先进学习,做个好长辈、好妻子、好子女,使家庭成员更加充满活力,家庭更加和睦美满,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兴明给市级“平安家庭”先进示范户授牌。当天上午近百名群众观看了授牌仪式,极大提高了“平安家庭”建设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