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召开“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暨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11-15 11:0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上午,闽侯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暨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3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汇报了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县妇联主席杨芬传达了福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一是要继续宣传平安理念,深化创建活动;二是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三是要继续开展关爱活动,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前,全体人员在县昙石山博物馆还参观了“喜迎十八大”反腐倡廉图片展。(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