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在晋安区召开
www.fjsen.com 2012-11-09 10:1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推进会在晋安区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为民,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许铭忠,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及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晋安区区长郑云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晓辉,各县(市)区综治办主任、妇联主席、权益部负责人和荣获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示范社区(村)和标兵户的部分代表以及晋安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新店镇领导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综治办副主任陈长主持。市妇联纪检组长谢力红宣读了表彰决定。

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回顾了一年来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她指出,一年来,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创新工作机制、载体、理念和方式,丰富创建内涵,推广妇女维权“三制”;各成员单位向基层倾斜,扎实推进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向贫困和偏远地区扩展,取得创建新成效。下一阶段“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全力化解基层矛盾,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力深化平安理念宣传,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平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