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召开2012年“两纲”监测评估专家评审会
www.fjsen.com 2012-11-19 10:1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厦门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与市统计局联合召开2012年厦门市“两纲”监测评估专家评审会。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27人参加了会议,厦门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厦门市妇联巡视员翁金珠、厦门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出席了会议。

会上,厦门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监测统计组对报告的撰写情况,与会专家会前认真审阅了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的修改和审议。专家们认为:报告总体框架合理,结构严谨,观点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楚,图文并茂。对2011年厦门市执行省、市妇女纲要7个领域的60项主要目标,儿童发展纲要5个领域50项主要目标,进行了评估分析,数据翔实、表述准确。专家们指出:新两纲中的新目标要设立科学的支持性指标体系,做到量化结合非量化指标共同监测。专家们建议各级政府和各成员单位要将促进妇女儿童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新一轮妇女发展纲要的实施力度,切实保障妇女儿童事业与我市经济社会同步发展,推动妇女儿童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