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第二福利院“闺女”回门 公益婚礼显温情
www.fjsen.com 2012-11-19 10:0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是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闺女”酉健回门的日子。“娘家人”精心准备了主题为“与爱同行”的公益婚礼,让她的“回门宴”变得异常温馨。

婚礼在福利院内的露天小广场里举行,背景是2张放大的婚纱照,照片上的酉健和李杰背靠背甜蜜地笑着。婚礼现场挂着许多写满祝福的卡片,粉色气球、罗马花柱、手工折出的百朵玫瑰将婚礼现场衬托得格外清新。

上午10时左右,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抵达。新娘酉健穿着洁白的婚纱,笑盈盈地和丈夫李杰站在门口迎接。他们身后是一块大大的白色祝福墙,来宾纷纷在墙上写下美好的祝愿。

11时,婚礼开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酉健和李杰手牵手来到大家面前。“我们将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共度一生……”两人在近百名来宾的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词,市民政局局长张维船亲自为他俩颁发结婚证。随后,这对新人互戴婚戒,拥抱亲吻。考虑到李杰的手不太方便,倒香槟环节改成了倒红、绿、蓝、紫、黄五色彩沙,寓意两人今后同甘共苦,一起品尝五味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