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央重要新闻直播
www.fjsen.com 2012-11-19 10:14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上午11:53,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党的十八大会议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同中外记者见面重要新闻直播。

带着全党同志的重托,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这个重大的责任,就是对人民的责任。我们的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勤劳、勇敢、智慧,开创了民族和睦共处的美好家园,培育了历久弥新的优秀文化。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妇联干部聚焦十八大,期盼新未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上一层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更要有责任、有担当,确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