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赴福州鼓楼、晋安社区调研
www.fjsen.com 2012-11-19 09:3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中的新方式、新成果、新难题,11月13日至14日,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深入福州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社区开展调研。

13日下午,林文秀巡视员来到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与社区妇女干部在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座谈,河东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黄永凡汇报了社区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家庭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妇联融入社会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以及社区妇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文秀巡视员对河东社区妇联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社区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围绕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针对家庭的需求建立平台,统筹资源,形成合力,集中力量为家庭、妇女、儿童及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东社区网格化管理平台、社区青少年阅读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