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微电影“巧克力女孩”海选开始 寻找宅男女神
www.fjsen.com 2012-07-31 16:5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0日,网络微电影《Hi,巧克力女孩》活动官网正式上线,在巧克力色调的活动页面上,一位位青春靓丽的女孩讲述着为着梦想不断拼搏的故事。

网络微电影《Hi,巧克力女孩》是针对中秋节推出的定制中视频,活动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将分为视频推广区、“chocolate girl” 网络海选活动区、产品区等几大部分。纵观现今的娱乐圈,以张馨予为代表的众多女艺人想“一秒变格格”,以各种绯闻独占娱乐头条,成为宅男心中的女神,却不知失去了自己特有的闪光点。反观舒淇等女星坚持自我,不断发掘自身的内涵,愈发得到网友的喜爱。“chocolate girl”网络海选就是为了发现有自己特色的女孩,执着,忠于自己的梦想,而不仅仅是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举办的活动,新浪微博网友可以发布“巧克力女孩”宣言并上传青春靓丽的图片或一段视频。该活动目前已正式上线,一经推出,在网络上迅速蹿红,网友踊跃报名,纷纷展现其独特、个性、青春的一面。

芭乐总裁姚建疆表示《Hi,巧克力女孩》是国内第一部针对中秋团圆节推出的微电影,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温暖的感觉。同时,他表示芭乐将突出在中视频内容市场的运作能力,形成一个新媒体内容聚合平台,希望给各大视频网站提供更多免费的高品质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