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疑使用护肤品过敏 女顾客讨说法起争执水泼店家
www.fjsen.com 2012-07-31 16:51  赵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东街综)用了护肤品后,皮肤过敏起了红斑点,福州黄女士于是到八一七北路大洋南街百货希思黎化妆品专柜讨说法。

店内专柜导购员叫来主管潘小姐接待黄女士,潘小姐先递给黄女士一杯水,之后她表示,黄女士的皮肤过敏也许是其他原因所致,双方就此争执起来,黄女士一时性起,便抄起手中的纸水杯将杯中喝剩的水泼向潘小姐,并声称要跟潘小姐没完,潘小姐气得浑身哆嗦并报了警。

东街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当民警向黄女士询问求证此事时,黄女士默不作声,民警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而到达派出所后,黄女士借打电话之机悄悄自行离开了派出所,之后再未见其人影,随后潘小姐向民警表示不继续追究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