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开办留守儿童“青苹果乐园”暑期托管班
www.fjsen.com 2012-07-27 09:4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20日,由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国际计划(中国)共同举办的 “青苹果乐园” 暑期托管班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青苹果乐园” 暑期托管班是中心围绕国务院儿工委关于“儿童保护服务工作进社区”有关指示,践行省妇联“下访办促”活动,针对流动留守儿童开展的又一项实事。主要面向流动留守儿童提供暑期托管服务。

开班当天,来自周边的35名流动留守儿童参加了首期培训班。在这里,她们将在大学生志愿者的陪护下,接受和参与课外阅读、兴趣活动、健身游戏、安全教育和心理支持等活动,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暑期托管班共为期50天,预计受益流动留守儿童达280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