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邯郸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推进会在磁县召开
www.fjsen.com 2012-07-27 09:35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机制,积极稳妥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有效地维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7月24日,邯郸市妇联与市信访局、市综治办联合召开了全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重、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文龙、市妇联主席王玉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区(市)妇联主席及专兼职妇女信访代理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磁县妇联关于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幻灯片,听取了磁县、永年、临漳县妇联就开展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磁县、峰峰矿区、邯郸县基层妇女信访代理员也在大会中交流了信访代理工作的感受。市妇联主席王玉双在讲话中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文龙对目前信访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通过信访案例讲解,对《信访条例》、妇女信访代理的工作方法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培训。邯郸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重对我市妇联组织在新形势下主动、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妇联组织如何借助综治平台深入推进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努力做好社会管理创新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磁县妇女信访代理法律服务工作中心,邯郸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对中心在妇女信访接待、协调化解、法律服务和诉讼代理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磁县妇联在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的创新实践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