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北京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 积极做好救灾救助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27 09:3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21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北京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北京市委统一要求,积极做好救灾救助工作。

一是高度关注并及时了解各区县有关妇女群众、“妇字号基地”、“巾帼示范村”、“单亲贫困母亲”等特殊群体的受灾情况及需求,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救灾救助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对救灾过程中涌现出来感人事迹和典型人物进行大力宣传报道。

三是看望并慰问工作在救灾一线的妇女干部,对遭受灾情的“妇字号基地”等和妇女群众进行看望和救助。

四是迅速行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把爱献给受灾的妇女儿童捐款活动”,为帮助更多受灾的妇女儿童渡过难关,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开展“灾害无情 人间有爱”——把爱献给受灾的妇女儿童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广大妇女干部和群众,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北京精神”,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汇聚暖流,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